Site Loader

新锦成协办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成功举办

12月22日,为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促进教师教育发展,由安徽省教育评估中心主办、合肥师范学院承办、新锦成协办的“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全国50余所师范专业高校校领导、院系负责人、骨干教师和省级教育评估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总计230人参会。

开幕式上,安徽省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汪开寿主持并讲话,就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价值取向、短板不足以及今后重点工作等作强调和部署;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进行致辞。

安徽省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汪开寿讲话
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致辞

会上,邀请合肥师范学院宋冬生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叶忠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吕志峰副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张顺利教授和南京师范大学周晓静教授为培训会老师们进行授课。

五位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核心专家分别以“聚焦两线问题、突出重点举证”、“能力导向的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与有效改进”、“质量保障的自评举证和持续改进”、“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自评举证和持续改进”和“产出导向的课程教学大纲设计与教学实施”等方面做主题报告,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教师教育质量,产出导向的认证理念、举证要求、课程教学大纲设计与教学实施,对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自评举证、能力导向的课程目标评价进行有效改进。

新锦成作为本次培训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指导、提供”师范类专业认证”数据支持。除师范类,我司自主研发的“专业认证第三方数据调查服务方案 ”,还可为工程教育、医药类、新文科等各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帮助高校提高举证材料的公信力。其中,师范类专业认证产品覆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五大类。截至目前,新锦成已为华东师范大学、 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 70 余所高校的 200 多个师范类专业提供服务,累计交付调研报告 600 多本。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