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专家应邀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培训作专题讲座

昨日,新锦成专家陈亮受邀参加由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统计监测暨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培训班,并作《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编制及就业监测》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和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强保证,共有来自全省120余所高校260多名就业部门老师参与学习。

新锦成专家陈亮专题讲座现场

培训会上,陈亮从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编制与毕业生就业监测的开展两个方面,对就业统计、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质量监测模块、数据来源和就业质量监测指标体系等进行了解析和说明,指出职业发展质量的影响因素及干预方法,并提出建议:高校作为重要的人才培养单位,应结合毕业去向落实率、专业对口度、就业稳定性、用人单位满意度等多项指标,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状况的跟踪调查,持续监测毕业生就业质量

新锦成就业质量监测解决方案,从第三方视角出发,基于高等教育管理咨询、数据分析和系统开发等领域的深厚经验,结合国家政策要求及客户实际需求,自主研发“平台+报告+咨询”服务模式,帮助就业部门更好地解决各类就业工作中的数据整理、分析及实际应用问题,为就业管理与服务工作改进提供数据抓手和决策支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