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正在进行中

12月25日,由新锦成承办的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场培训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分为职业规划大赛现场培训校赛现场评审指导学生作品线上一对一指导三个模块,旨在为参训教师和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大赛辅导,提高学校整体参赛水平。

12月25日,职业规划大赛培训现场,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和学生,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艺霖进行主持发言,他表示:希望能帮助参训选手解读规则,进行针对性指导;同时,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艺霖讲话

此次培训,由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金国良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全面解读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背景、内容、规则和流程,明确大赛各赛道考核重点与评审规则,提高参训教师指导效果与效率,提升参训学生知识储备与参赛技能。

课上气氛十分热烈,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提出问题和困惑,金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

金国良老师授课现场

12月28日下午,金国良老师将作为校赛评审专家,对照比赛要求和评审标准进行综合点评,提出改进意见。校赛后,将为通过的优秀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线上一对一辅导,制定优化方案,助力赛前冲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