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受邀参加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年会,发表专题报告

12月13-15日,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年会暨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高校领导、优秀企业和教育工作者共计900余人参会。

此次大会以“产教融合提质量访企拓岗促就业——教育强国背景下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互动交流、成果案例展示等形式,围绕就业政策改革创新、产教融合载体建设、新科技革命影响应变等深入探讨大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及解决措施。

会议同期开展了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博览会、全国高校“访企拓岗”工作交流会、地方人才集团工作论坛、名校名企高质量就业圆桌对话会议、产教融合载体建设与就业服务论坛、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就业处长)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和全国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直播活动。

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博览会

新锦成受邀参加博览会,全面展示助力就业创业工作的就业质量监测和生涯发展教育解决方案,进行案例讲解,与参会人员探讨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的机会。

全国高校“访企拓岗”工作交流会

12月14日,新锦成CEO钟恒受邀出席平行论坛:全国高校“访企拓岗”工作交流会。以高质量校企联动促进人岗精准匹配“访企拓岗”典型案例为主题进行专题对话,共同探讨如何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新锦成CEO钟恒讲话

全国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直播活动

12月15日,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可参加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年会系列活动之“就”在未来-全国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直播活动,进行《毕业生就业质量监测与就业数据反馈》专题报告。张可院长在线上解读近年就业状况政策、分享新锦成研究院最新出版的2023大学生就业质量研究报告中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与各高校合作的就业质量分析和就业意向监测实际案例,阐述了“平台+”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和价值。

为奋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数字化转型是重要战略任务之一,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丰富完善布点监测内容

新锦成自主研发的就业数据中心采用SaaS服务模式,充分收集就业信息并运用毕业生就业大数据精准构建各类分析模型,为高校提供贯穿“就业教育+就业指导+就业数据应用”全过程的就业质量监测与就业数据分析服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