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专家受邀解读毕业生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

日前,新锦成专家陈亮受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参加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情况报告会,现场解读该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学院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会上,陈亮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人才培养与就业质量指标、数据与第三方视角两个方面,对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就业特色人才培养用人单位评价等进行了解析和说明,通过数据指出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结束后,现场解答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提出的问题。

新锦成专家陈亮报告会上现场解读

本次报告解读旨在帮助高校就业工作管理人员了解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让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评价结果发挥反馈作用,为高校就业工作改进提供数据支撑和客观依据

新锦成以第三方监测与评价服务为基础,围绕双高建设、人才培养、年度报告、专业诊断等质量保障需求,可自由组合“报告+咨询”服务模式,形成适用于不同高职院校的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