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11月1日至2日,由新锦成承办的“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在西安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时长为2天,由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金国良担任主讲教师,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60余名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参与学习,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张治平处长、曾小莉科长和王凯科长全程参与培训。

金国良老师授课现场

课上,金老师从学校教育教学需求出发,将生涯规划、就业指导领域各个培训模块中的核心内容提炼出来,通过讲授、小组讨论、演练、经验交流、体验式学习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使学员了解生涯发展史,认识行业、企业和职位,探索学生天赋发展,提升职业能力,使参训老师掌握并运用培训内容,课后帮助大学生进行科学的生涯规划、行业岗位分析和求职计划,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

授课老师介绍

金国良老师是CDI 国际生涯咨询师讲师(NCDA 认证),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高级企业培训师,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长期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相关工作,服务过北大方正、软通动力、北车集团、甲骨文、导航教育、千锋教育等企业。实战经验丰富,讲授内容针对性强,为学员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供全新视角。

新锦成FCT培训简介

FCT就创业领域全模块定制式培训由新锦成研究院自主研发,从高校一线教育教学需求出发,分成生涯规划·基础生涯规划·进阶就业指导创业指导创新思维辅导员就业领导力等模块进行多样化培训,学校可自由选择各模块内容,定制个性化的培训项目。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