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专项培训成功举办

为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专项培训(工职大班)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学生参赛积极性和校赛组织工作水平,由新锦成主办、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协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专项培训”于10月29-30日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会面向全河北省各高校职业规划大赛指导老师、辅导员、大赛组织人员和参与校赛评审工作人员,共有120余名教师参与培训学习

培训课上,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金国良老师为培训班学员开展为期1.5天的定制化培训课程。全面解读校赛组织流程、大赛PPT制作要点及展示,生涯发展报告的撰写技巧、职业求职简历和面试技巧等内容。参训教师积极互动,提出问题和困惑,金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专项培训班金国良老师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紧扣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从赛事视域内评委视角下的关键问题和整合相关领域专业资源的视角,分享备赛经验和实用技巧,希望参训的老师们通过此次的集中学习和教练实战辅导,全面了解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