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专题培训(ECC)广西桂林班(中级)圆满完成 | 锦成头条

4月11日至14日,由新锦成举办的“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专题培训班(中级)”在广西桂林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由新锦成特邀讲师金国良、罗晓婷主讲,共有来自17所学校的49名教师参与了培训学习。

罗晓婷老师是陕西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讲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邀讲师,陕西省省级创新创业导师。专职从事大、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与教育工作20年。获得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国际创业咨询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团体辅导认证培训师等专业资质。

在为期三天半的培训中,金国良与罗晓婷老师通过讲授、小组讨论、演练、经验交流、体验式学习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向参训老师介绍了“理论背景与现实背景”、“就业胜任力模型”、“教练技术的理论和实践”、“生涯团体辅导”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极大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及授课技能。

此次培训是在就业新常态下,为提升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面提高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综合素质而举办的一次培训,期望为进一步全面提升高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队伍素质的整体水平而实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新锦成还将举办更多的就业胜任力教练专题培训,为高校打造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工作队伍,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咨询与服务。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d.jpg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