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双高研讨会暨校联会20周年纪念活动圆满落幕 | 锦成头条

5月19-21日,在合肥召开的“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圆满落幕。

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进行交流研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主持会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革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林宇(左三)、校联会主席董刚(右一)参观新锦成展位
教育部职成司职业院校发展处处长任占营(右二)参观新锦成展位
校联会秘书长任君庆(右一)参观新锦成展位

会议同期还组织了职业教育科技创新成果与数智实训装备技术展览会、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成果展览会和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览会。

新锦成受邀参加展览会,全面展示“平台+数据智能+教育服务”生态体系完整的产品线,为参会代表们详细讲解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现场如火如荼,各位教育部、校联会领导和企业界代表莅临新锦成展位驻足参观,一起围绕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深入研讨。

5月19日下午,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可受邀在“数字化与智慧职教建设论坛”作“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主题报告,从三个方面讲解了职业教育评价的理论体系、现状与应用。

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可作主题报告

他首先基于最新政策梳理了职业教育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之间的关系,明确了教育评价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新要求。其次,通过分析高职毕业生就业现状和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重点,提出新锦成的“平台+”解决方案。最后,他分享了新锦成与双高院校合作的专业培养质量交叉分析、专业群就业大数据分析等实际案例,阐述了“平台+”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和价值。

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可作主题报告

新锦成将本着“以人为本、用户至上、创造价值、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以“构建智能教育世界”为使命,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与治理等领域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提升。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