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助力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圆满完成 | 锦成头条

3月29日至31日,由新锦成提供专家支持的“2023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中,新锦成特邀讲师罗晓婷教授围绕“大学生生涯教育及就业指导能力提升”为参训教师授课,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可以“后疫情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征与数据应用”为主题进行分享。来自贵州省各高校的就业工作管理人员、就业指导骨干教师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罗晓婷老师是陕西科技大学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专职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与教育工作20年,受聘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讲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邀讲师、教育部“互联网+”24365 公益直播课特邀讲师等。

罗教授首先从当前我国面临的经济形势系统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如何理性应对,随后围绕亲身经历为学员讲解了自媒体在提升生涯教育及就业指导实效性中的作用,最后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群体面试技能提升的理论和实操方法。

张可老师担任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研究方向包括就业质量监测与评价、大数据分析模型及其应用,主编《大学生就业质量研究》,深度参与教育部职成司《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张院长首先从数据角度分析了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以及疫情后毕业生就业特征的变化,随后讲解了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和新趋势,最后从数据应用的角度详细阐述了就业质量监测、人才培养反馈相关的方法与实际案例。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不仅在理论上更加充实,也增加了很多实操经验,对于自己未来的就业管理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都有很大启发。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d.jpg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