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课题已获立项支持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近日公示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下称“省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结果。5月8日,由北京新锦成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新锦成”)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请的课题研究项目《“多元视角、多维观测”的高职院校就业质量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正式获批立项支持。

2021年度河南省级教改项目包括本科教育类、高等职业教育类、高校思政课类和就业创业指导类等四个大类。新锦成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请的《“多元视角、多维观测”的高职院校就业质量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属于就业创业指导类项目,此次共有50个就业创业指导类项目拟获立项支持。

新锦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课题的项目主持人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副教授商坤,项目主要成员包括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菅浩然教授和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可博士等10人。该课题拟从更为完善的视角、以更为全面的指标体系对高职院校就业质量评价进行梳理,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参照。

为做好2021年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工作,河南省教育厅鼓励高校吸收行业、企业人员参与教改项目研究与实践。此次新锦成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该项目,就发挥了各自在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方面的优势。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近年来荣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21年学校就业工作案例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在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工作方面积累了深厚经验。

而新锦成作为课题研究的参与方也颇具优势:一方面,作为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中资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新锦成汇聚国内顶尖教育咨询专家、高水平自主研发团队和数据分析技术人才,能够为院校准确提供有关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指标数据,及时反馈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情况;另一方面,凭借连续多年为职业院校提供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与监测的积淀,新锦成已在职业院校质量评价领域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和优势的评价模式,能够从更加全面的视角为职业院校提供高水平服务。

未来,新锦成将与更多职业院校持续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职教质量评价领域的优势,不断寻求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在各自的发展之路上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共创价值。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