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作协办单位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辅导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1月8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辅导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辅导员就业育人能力提升研讨会在东北哈尔滨隆重举行,新锦成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加。来自教育厅、高等学校、教育企业、协会和专家学者等近百人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要求,健全就业促进机制,联动高校共同研讨,提升辅导员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午,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辅导员工作委员会宣布正式成立,未来将以委员会为依托,服务辅导员能力提升和就业工作大局,提升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育人能力,采取更为积极、创新的措施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缓和就业形势,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新锦成研究院研究员陈亮(右一)

下午,新锦成研究院研究员陈亮参加首届辅导员就业育人能力提升公益论坛“筑牢育人体系·促进高效就业”圆桌论坛,共同探讨如何把就业教育和观念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

教育部印发的《通知》强调,要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持续实施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红黄牌提示制度,引导高校及时优化调整学科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锦成自主研发的就业数据中心采用SaaS服务模式,充分收集就业信息并运用毕业生就业大数据精准构建各类分析模型,为高校提供贯穿“就业教育+就业指导+就业数据应用”全过程的就业质量监测与就业数据分析服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