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主办贵州省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班成功举行

11月14至17日,为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由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指导,新锦成主办的“贵州省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班”在遵义市圆满结束。

来自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前沿领域的4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全省60余所高校205名就业指导教师进行集中学习。

贵州省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班授课现场

14日上午开班仪式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明、教育部学生发展中心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李春雨、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部部长詹鑫和新锦成西南区域高级经理黄晋出席本次仪式。

周明同志进行开场致辞,希望此次培训能够提高大家专业素养和工作技能,推动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明(右二)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新精英生涯教育合伙人李春雨、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郭勇、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蒋建荣和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金国良为培训班学员开展为期四天的定制化培训课程。

讲授内容主要围绕就业政策与综合管理高校职业辅导体系建设职业辅导理论职业咨询与辅导实务职业测评应用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学生就业市场建设创业教育等课程进行展开。使参训学员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课后可以掌握运用培训内容,帮助大学生进行科学的生涯规划、行业岗位分析和求职计划。

此次培训是在新就业环境下,为进一步加强贵州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就业指导水平而举办的一次培训,期望能让高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队伍整体素质有进一步提升,从而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

未来,新锦成还将举办更多的“高校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为高校打造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工作队伍,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咨询与服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