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2023年成都市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第二、三期)圆满结束

10月16日-19日,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新锦成承办的第二期和第三期“2023年成都市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在成都圆满结束。

成都市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第二期培训班合照
成都市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第三期培训班合照

本次培训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由新锦成特邀讲师金国良主讲,共有150多名市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参与培训学习。

在为期四天的两场培训中,金老师通过讲授、演练、经验交流、体验式学习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向参训老师讲授了就业意识唤醒职业定位探索求职技巧训练职业决策与职场能力就业胜任力识别评估和提升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参训教师积极互动,提出问题和困惑,老师进行细致地解答,极大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及授课技能。

此次培训是在新就业环境下,为进一步加强市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就业指导水平而举办的一次培训,期望能让高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队伍整体素质有进一步提升,从而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未来,新锦成还将举办更多的“高校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为高校打造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工作队伍,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咨询与服务。

授课老师介绍

金国良老师是CDI 国际生涯咨询师讲师(NCDA 认证),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高级企业培训师,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长期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相关工作,服务过北大方正、软通动力、北车集团、甲骨文、导航教育、千锋教育等企业。实战经验丰富,讲授内容针对性强,为学员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供全新视角。

成都市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金国良老师授课现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