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11月9日,由新锦成冠名的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筑梦理想·扬帆起航”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出席并致辞,她对顺利入围总决赛的同学表示祝贺与期待,并殷切期盼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的基础上强化意识,掌握知识,提高能力,立大志、立远志、立恒志,让青春焕发更加绚丽的光芒”。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志亮、新锦成贵州区域负责人陈红先也为本次比赛致辞。

决赛环节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现场答辩和职业角色情况模拟等,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筑梦理想·扬帆起航”的主题,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目标确定、行动计划、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

为备战本次大赛,贵州财经大学高度重视,通过前期宣传发动、校内初赛选拨、复赛评选、专家指导等形式精心提升大赛质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有效强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基本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