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7月4日,由青海民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新锦成承办的“青海民族大学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在青海民族大学成功举行。

本次培训为增强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特邀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唐黎老师主讲,青海民族大学相关领导、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专职教师以及各学院就业骨干参加。

唐黎,硕士研究生导师、BCC全球生涯教练、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特聘专家;任西安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学院副院长。

青海民族大学创建于1949年12月12日,是青藏高原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高等学府。学校始终坚守青藏高原,面向民族地区,牢记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办学的宗旨,坚守民族院校的办学定位,培养了近10万名来自于民族地区、服务于民族地区特别是藏区的各民族人才,其中有5万余名毕业生在青海藏区工作,8千余名在西藏、新疆工作。

本次培训中,唐黎老师通过小组讨论、经验交流、体验式学习等方式,向与会学员生动地讲解了关于通过生涯思维提升就业指导实务应用能力的相关知识,帮助学员系统地学习、掌握了新颖的教学模式,极大提升了学员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

培训现场,唐黎老师通过一个又一个互动的内容激发学员参与热情。在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的知识时,老师让学员们把自己的双手描在白纸上,写下自己的特点并参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课后,青海民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李慧表示:“唐黎老师的讲解方式很新颖,让我们用一种全新的角度更新了教学观念、优化了教学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就业生涯的课程。”经管院专职辅导员王键还说:“在培训上,我们收获一些好点子、好方法,解决了上课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受益匪浅。”

作为就业指导与生涯教育领域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商,新锦成已与包括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全国高校在内的近百家机构开展合作,培养了数千名优秀学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生涯教育做出了卓越贡献。

未来,新锦成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培训方式,从教育主管部门及高校一线教育教学需求出发,持续研发、迭代线上师资培训课程,以“CGPS平台+线下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助力高校就业指导与人才培养工作。欢迎关注与了解。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