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专家在“2019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作主题分享

11月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2019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培训班在信阳师范学院顺利召开,培训班紧紧围绕当前国家和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改革与发展需要,以就业创业形势与政策、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就业创业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等为重点培训内容。 

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陈习波老师,作为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50强”、“创业50强”项目平台研发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培训班,并做关于新时代就业:数据智能与教育的的主题分享。

陈习波老师指出新时代就业工作的挑战与趋势,以此提出智慧就业的概念,分享了智慧就业全过程协同成长、求职招聘深度匹配,全面反馈人才培养的三个内涵,提出从教育与服务、技术与系统入手,围绕能力与数据,循序渐进,直至全面升级,以5G技术为着力点,打造智慧就业新生态。

本次培训的主题分享,赢得了在场河南省内各高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并对“5G技术助力智慧教育,新锦成赋能就业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这也充分体现了智慧就业在新时代的价值,新锦成作为“智慧就业”的开创者,紧跟5G技术的潮流,并与各高校一起深挖“智慧就业”的时代价值。“智慧就业”的提出,为高校就业创业部门的转型升级和工作思路的转变带来了良好的契机,新锦成愿为高校“智慧就业”的开展提供更新兴的服务和最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