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ECC就业胜任力教练专题培训·重庆站圆满落幕

10月2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和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专题培训在重庆大学生微企梦花园正式开班。

培训旨在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5名学员参与。

本次培训是继暑期就业胜任力教练公开课之后的首次培训,培训特邀新锦成讲师金国良老师和侯蓉老师,两位老师不仅在生涯咨询,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就业胜任力教练的培训也是能够推陈出新,不断创新理论思维和授课方式,每一次都能带给学员们全新的认知和体验。

培训详解大学生通用就业胜任力模型,探讨就业胜任力的识别方法,运用卡牌技术对就业胜任力进行评估。结合生涯规划理论及教练技术,从就业胜任力的角度提升参训学员的职业辅导能力。多重理论和实践的互动教学,令在场的学员学习热情日益高涨,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效果达到最高水平。

新锦成深耕就创业领域十余年,在师资培训模块,无论是课程的研发和培训的开展,都深切以高校就业指导老师的需求为出发点,已经为200多所高校,10000余名老师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和服务,有效地帮助了高校就创业职能部门在不同阶段、不同方面提升了工作的质量与效率。

各高校对就业指导的重视,是新锦成发展的一个契机,也是高校教育与人才培养迈向更高台阶的加速器。新锦成愿与各高校一起为未来的高教事业创造无限价值,造福广大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