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ECC就业胜任力教练”暑期公开课●深圳站圆满落幕

2019年7月12日,“ECC就业胜任力教练”暑期公开课●深圳站圆满结课。

本次培训课程由新锦成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公开课是由新锦成研发团队从大学生求职共性问题出发,以企业岗位胜任力模型和校园招聘工作流程为依据,详解大学生通用就业胜任力模型,探讨就业胜任力的识别办法,运用牌卡技术对就业胜任力进行评估。并结合生涯规划理论和教练技术,从就业胜任力角度提升参训学员的职业辅导能力。

此次公开课系2019年暑期第一期培训,特邀新锦成金国良老师和侯蓉老师授课,两位老师不仅有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和职业素质提升多年的从业经验,而且取得多项国际、国内权威认证。

课程分别对就业胜任力和职场技巧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述。从就业理论的变迁角度,分析了大学就业的现状与趋势,继而展开对就业胜任力教练的讲解。老师带学员们一起了解工作世界,对岗位就业胜任力进行拆解,令学员对就业胜任力有更清晰的认知。

同时课程引导学员学习对就业胜任力的自我认知分析,以及如何对就业胜任力现状提出相应的发展策略,并引入到时间管理和情绪管理等就业胜任力提升方面的讲述。此外,培训课程还分享了求职和职场沟通的技巧,并展开对生涯和就业深层次的理论阐述。

历时3天的培训课程,可谓是干货满满,内容丰富,学员受益匪浅。

在场的老师们,大多是通过暑假期间,主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充电。

此次培训,令在场的老师们很受鼓舞,极大提高了高校就业老师的胜任力,并期望有以后相关就业服务需求,还要选择与新锦成展开合作。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