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热烈祝贺新锦成中标江苏省2013-2015届高校毕业生中期就业报告服务采购项目

7月29日,江苏省2013-2015届高校毕业生中期就业报告服务采购项目,在其省会城市南京开展公开招标,此次公开招标是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导,旨在优选第三方合作伙伴,为江苏省中大学生中长期调研项目提供更加专业的数据服务,为教育部门制定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和就创业相关政策等提供决策依据。

此次公开招标,有多家第三方数据服务公司参与竞标。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 新锦成凭借其独特的行业定位和综合实力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新锦成作为业内知名的第三方数据咨询机构,每年调研覆盖的大学毕业生超过200万人,在数据服务方面,一直处于专江苏省高等教育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此次中标省教育厅的项目,一方面说明了新锦成在数据分析领域得到了高度认可,另一方面对于新锦成在江苏省及其他省份的业务拓展也会有很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