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为探索完善第三方评价机制,全力助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7月6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新锦成联合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副校长陈志勇,以及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办公室、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各院系负责人与新锦成CEO钟恒一行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志勇主持。

△校长刘炜讲话
△副校长陈志勇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陈志勇代表学校对钟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加深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了解。

△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可作主题报告
△新锦成项目部负责人余海云作主题报告

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可、项目部负责人余海云聚焦“双高”建设背景下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校企合作评价及新时期学校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分别以《数据驱动的职业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基于“教育中台”的智慧校园建设》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校企双方针对报告展开研讨交流,多维度、多视角地互通思想、理念并分享经验。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新锦成捐赠《2020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研讨结束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由新锦成向学校捐赠《2020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钟恒表示,新锦成愿与宁职在“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等方面共享资源,加深合作研究,为学校建设、管理与发展提供先进理念和实践方法,更好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炜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些年学校就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新锦成提供的优质服务和高质量技术系统支持密切相关,继续加深与新锦成的合作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探索。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开展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就业质量监测、校企合作质量评价及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希望能与新锦成一道,共同推动学校在质量监测体系、“互联网+教育”等领域的发展,实打实地探索学校发展新特色,开辟互利共赢、长久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后,刘炜、陈志勇陪同钟恒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指挥中心。

图文来源 |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