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2021年6月,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新锦成与南开大学就“国家红色文化的传播与传承”相关话题进行沟通,并达成课题研究共识,签订科研项目合作协议,相关研究计划于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研究周期为两年。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是推动共产党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精神动力。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红色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本次新锦成与南开大学的合作项目,希望为弘扬和传承红色文化带来全新视角。

近年来,新锦成与南开大学在生涯发展教育领域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监测领域已开展多次合作。其中,新锦成为南开大学提供的职业发展教育平台、职前教育系统和生涯规划三个“平台+”服务,通过专业的职业测评工具、完善的教学管理功能和多维度的数据统计服务,辅助该校科学地指导生涯规划;此外,与南开大学合作开展的毕业生第三方调查和评估项目,有效地反馈了该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情况,助力该校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的有效开展,为该校毕业生成功就业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建议。

作为“平台+”教育产品与服务的引领者,新锦成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以数据智能推动教育进化,专注于打造教育服务新生态。南开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每年培养出大量的优秀青年。未来,新锦成将与南开大学持续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高教领域的优势,并形成互补,不断寻求有利于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在各自的发展之路上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共创价值。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