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公开课在上海圆满落幕

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公开课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培训旨在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培训对象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相关课程骨干教师等。

本次课程培训由新锦成研究院马文琦老师、金国良老师联合授课,两位老师不仅具有丰富的教学、咨询经验,并且取得多项国际、国内权威认证,为在场的参训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课程讲解。

课程的开始,马老师通过破冰环节,将游戏互动与知识讲授自然的相结合,使在场的老师们迅速进入课堂状态。接下来,马老师为大家深度讲解了“4S理论”在大学生就业当中的应用,即:情景,自我,支持,策略。通过对新锦成一系列专业数据的整体分析与讨论,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往届大学生就业质量状况以及目前大学生就业现状,使老师们对大学生就业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金老师为在场的学员们详解了大学生通用就业胜任力模型,其中,通过丰富的举例分析,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基于胜任力的面试技巧:面试KKAA模型即了解自己,了解企业,参加面试,面试之后。丰富的理论讲解加实践体验,令在场的老师们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令在场的参训老师们获益匪浅,马老师与金老师的精彩讲解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期待下一次的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