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受邀出席“第三届全国政法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

2017年12月6—8日,第三届全国政法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0所政法院校的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及西南政法大学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锦成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景岫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于12月7日作了“全国法学本科毕业生短期中期就业情况及解析”报告。

本次会议主题为“着力构建就业共同体,推进新时代政法院校就业工作”。会上,十所政法院校参会代表分别分享了本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经验,并交流了各校就业工作合作的新思路。

张景岫老师从全国法学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切入,结合新锦成咨询调研的工作经验,重点分析了法学毕业生的就业率、薪酬水平、离职率、专业相关度等数据,并重点强调如何正确解读及应用数据,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与参考。

会议期间,张院长的讲解引起了强烈反响,很多与会老师表示出对新锦成实力的肯定,以及对张院长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的赞扬,并在会后就实际问题与张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全国政法院校就业工作联席会成立于2015年,希望通过此平台实现政法院校就业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推进政法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提升。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