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为深入研究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的就业质量评价问题,3月26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汪歙萍、上海教科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原所长晏开利及助理研究员王洁一行到新锦成调研考察,新锦成 CEO 钟恒、研究院副院长张可全程陪同。

本次会面中,钟恒对上海教科院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锦成在“数据智能+教育”领域的主要成果。张可向专家团介绍了新锦成数据调研业务的基本情况,包括就业质量指标体系、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分析模型等研究成果以及自主研发的调研系统、数据处理系统、就业质量监测平台,并分享了新锦成为江苏省所做的2013-2015届高校毕业生中期调研项目、疫情条件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公益项目等典型案例。

汪歙萍对新锦成在就业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数据收集及应用模式升级以及就业对人才培养过程的反馈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达了赞赏和肯定,并表示期待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动,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工作,尤其是对高校毕业生在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服务情况的监测与评价。双方将在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监测报告等多个方面展开长期深度合作,共同服务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

新锦成致力以数据智能推动教育进化,截至目前,已与全国1200+单位达成了长期合作。作为“平台+”教育产品与服务的引领者,新锦成依托自主研发的锦成®星盘SaaS平台,结合就业调研报告、专家咨询服务等,形成就业质量监测解决方案,以“更精准地改进就创业管理工作”、“更有效地促进人才培养方案持续升级”、“更稳定地支撑教育教学工作评价和分析”、“更详细地了解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作为实施目标,帮助高校持续监测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高校就创业管理工作。今后,新锦成将持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和影响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智能教育世界而不懈奋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