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青海民族大学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师资培训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帮助学校有效达成就业指导师资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目标,提升大学生就业率和就业满意度,2019年12月25日-27日,青海民族大学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师资培训在青海民族大学成功举办。共50余位来自各个学院从事就业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青海民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解决大学生在求职各个阶段目标缺失、信心不足、求职技巧运用不当、关键能力欠缺、难以快速胜任工作等问题。

青海民族大学创新创业中心梁增留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

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作为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的基础性工程,能够帮助大学生了解工作领域与职业社会对人才的要求,培养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意识,是一项社会性、专业性与实践性并举的系统教育活动。此次与新锦成联合举办学校内训,是顺应教育新趋势,勾画就业新图景的极佳路径。

本次培训班由新锦成签约讲师金国良老师和王晓琼老师进行授课。金国良老师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为主题展开讲述,从当前就业环境和就业形势出发,针对高校教师在实际就业指导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讲授如何增强大学生求职和生涯规划意识并循序渐进展开就业指导工作的技巧。 


王晓琼老师作为一名奋斗在高校就业一线的资深工作者,从实际工作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指导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与各位参训教师一起,共同探讨就业指导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为期3天的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拓宽教学思维的同时对大学生的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也有了更加系统和清晰的认知,在未来工作中将会参考两位老师讲授的教学理念和方式,对大学生开展高效的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训练,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水平,从而提高就业质量。


历经长期的积累与创新,新锦成已经成为就业指导与生涯教育领域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商,已与包括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全国高校在内的近百家机构开展合作,培养了数千名优秀学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生涯教育做出了卓越贡献。新锦成将不断创新,持续投入研发力量,不辱使命,为更多的机构和就业领域从业者提供优质服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