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ITT创新思维导师培训在北京圆满落幕

草长莺飞的四月,来自四川、江苏、辽宁的15位党委书记、教授、和就创业部门的指导老师们齐聚北京京燕饭店。他们在这里接受了为期3天的新锦成ITT创新思维导师中级培训。

图:新锦成特约讲师王柔闵老师和参训学员

2017年4月14日上午9:00,新锦成ITT创新思维导师培训班在京燕饭店4号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新锦成特约专家王柔闵老师首先发言,表达了对参训老师们的欢迎,对本次培训的期待,以及对本次课程的有关要求。

图:培训现场

新形势下,面对国家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要求,结合国内应届生创新创业需求增加的现状,加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导师团队建设、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水平,无疑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然而,大部分学校和老师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论、实践及课程建设并不了解,使得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效率大打折扣。

为解决这一问题,许多学校长期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向访谈和讲座,但多年来效果并不明显,无法满足学生深入理解创新创业理论、实践和课程学习的要求。 在这一背景下,北京新锦成教育整合自身在互联网和教育大数据领域的优势,结合新锦成研究院专家多年对于创新创业领域的课程研发成果,联袂港澳台知名专家,厚积薄发,“ITT创新思维导师”课程应运而生,旨在帮助高校进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有关理论和实践的落地实施。

图:小组讨论现场

在这次培训中,参训学员们通过模拟访谈和小组讨论,更清楚的了解了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的实际场景;更好的拓展了视野,熟悉了各种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中的要求和标准;在完成课程和任务的同时,也不断的提升自我,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落地实施提供了帮助。

通过培训,各参训老师完成了30学时的创新创业思维课程,明确了课程设计的思路和方法,以及将来在实际授课和咨询辅导中的一些技巧。 4月16日晚,本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