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12月12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系列活动在郑州举办。新锦成入选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据悉,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首批会员由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新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全国77所高校,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等200多家相关行业企业、研究机构等共同组成。

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搭建了本科生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学习的平台,是实现本科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责任担当。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铸主持会议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致欢迎辞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昆锋致辞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等领导共同揭牌,宣布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议当天还开展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活动月启动仪式、2020首届精准就业高峰论坛、沿黄省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和校企合作伙伴大会等系列活动,新锦成同与会代表一道,共同探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机遇与挑战,谋划黄河流域高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区域协作机制、共享发展机遇,并就后疫情时期信息化助力精准就业、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许世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宋争辉,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原秘书长王建农等领导和嘉宾等。此外,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行业企业、教育研究机构等超过2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