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11月23-24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0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队伍片区培训”在万州片区成功举办。新锦成研究院就业指导专家受邀为万州片区各高校毕业就业工作相关人员、毕业学年辅导员解读重庆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相关数据,切实帮助重庆各高校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分片区的方式实施,共计5期,总规模预计达1000人以上,旨在提高重庆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者的指导能力和高校毕业生的求职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好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在培训现场,新锦成研究院专家为学员们分析和解读了重庆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及其对课程、教师、教学等方面的反馈和对人才培养情况的反馈,以及学校管理工作的反馈等问题,为重庆各高校的管理决策和政府的就业政策制定提供了详实的数据依据和参考。 

作为“平台+”教育产品与服务引领者,新锦成深耕就创业领域多年,已为全国20余个省市及千余所高校提供基于SaaS平台的就业解决方案,助力高校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

自2015年开始,新锦成研究院连续六年进行全国高校毕业生调研,每年编著《大学生就业质量研究》,在教育领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此外,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新锦成还迅速启动了疫情公益项目,为全国300余所高校免费提供《疫情条件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报告》服务,助力疫情条件下的高校就业帮扶与指导工作优化。

未来,新锦成还将持续以“平台+服务”的模式,围绕就业质量监测、生涯规划教育、职业发展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通过平台+数据报告、专家咨询、师资培训、生涯活动、教材教参等服务,助力高校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

新锦成,构建智能教育世界。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