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ECC就业胜任力专题培训公开课”三亚站开班

2019年12月11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和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ECC高校就业胜任力专题培训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洪涛杨洪首先致辞并发表讲话,热烈欢迎各高校老师齐聚三亚,共同学习和探讨提“就业胜任力”这一主题,同时,杨处长对其多年主办的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期望“就业胜任力”这一培训能影响更多的就业工作者,给就业工作者带来更丰富的能量。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院长杨兹举作为承办方,对各位高校老师不远千里来到三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新锦成公司区域总监苗东,对本次培训课程进行了简要的讲述,并对为期三天的课程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收获满满干货。

开班仪式结束后,为期三天的培训正式开始。培训由金国良老师和侯蓉老师授课,培训详解大学生通用就业胜任力模型,探讨就业胜任力的识别方法,运用卡牌技术对就业胜任力进行评估。结合生涯规划理论及教练技术,从就业胜任力的角度提升参训学员的职业辅导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75学员参与,多重理论和实践的互动教学,给各高校就业工作者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


新锦成深耕就创业领域十余年,在师资培训模块,无论是课程的研发和培训的开展,都深切以高校就业指导老师的需求为出发点,已经为200多所高校,10000余名老师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和服务,有效地帮助了高校就创业职能部门在不同阶段、不同方面提升了工作的质量与效率。本着让天下青年学习好成长好发展好的愿景,新锦成期待在就创业领域,为高校创造更多富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