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全国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班在拉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西藏自治区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11月15日-18日,全国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班在西藏自治区拉萨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协办,西藏大学与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增进西藏自治区各高校就业领域经验交流,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科室负责人丁红英老师,西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堂,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垦田,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多吉,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永以及来自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西藏藏医学院、西藏农牧学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院及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老师共约90余人出席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多吉对到场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感谢培训讲师不远万里来到高原授课。随后西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堂进行了致辞:
西藏自治区自2007年启动就业工作改革以来,市场为导向的就业机制已日趋完善。近年来西藏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大学生就业问题已经是自治区现代化建设、社会政治稳定和实现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一个重大全局性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的效果更是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因素之一。

从近几年自治区各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效果看,依旧存在开设时间短,未形成全程化教学,教学队伍不稳定,专业程度低,重讲授轻实践等问题,因此学校以“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为原则,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联合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承办了本次培训班。为深入贯彻第三届西藏自治区高等学校联盟协作会议精神,此次培训也得到了区内各兄弟院校的支持。

开班仪式现场,新锦成CEO助理宋轩靓表示:感谢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及西藏大学的信任,很荣幸承办本次培训班,作为一家有着15年历史的教育公司,新锦成自成立以来一直投身于高校就业领域,近年来与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与就业指导中心合作推出就业指导师初,中,高级培训班及独立研发的ECC就业胜任力培训,新锦成致力于将最优质的师资培训资源带给奋斗在就业工作第一线的老师,期待与西藏自治区更深入的合作,为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献上微薄之力。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次培训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课程主要包括高校职业辅导体系建设、职业辅导理论、职业咨询与辅导实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学生创业教育与指导服务等,分别由新精英生涯李春雨老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刘帆教授及南开大学蒋建荣教授进行授课。

历经长期的积累与创新,新锦成已经成为就业指导与生涯教育领域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商,与包括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全国高校在内的近百家机构开展合作,培养了数千名优秀学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生涯教育做出了卓越贡献。新锦成将不断创新,持续投入研发力量,不辱使命,为更多的机构和就业领域从业者提供优质服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