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CEO与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邱均平院长会谈

7月29日,新锦成公司CEO钟恒、总监刘峰与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邱均平院长就高等教育教学评价、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全面探讨。

左1【 新锦成CEO钟恒 】,左2【 邱均平院长 】 ,右1【刘峰总监】

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坐落于杭州,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立的相对独立的学术评价研究和高等教育科研机构,两机构协同合作,为促进我国教评科学发展和国际学术交流,提供理论依据、应用案例和智库服务。

在会谈中,双方就各自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探索成果交换了看法,钟恒先生向邱均平院长介绍了新锦成公司的教育理念和发展愿景;作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资深教授和双院院长,邱均平先生介绍了这两个机构在高等教育评价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双方期待有进一步的合作,携手并进,为中国的高等教育评价和人才培养锦上添花、贡献智慧。

新锦成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一直专注于以数据智能推进教育进化,并致力于在学校教育、教学、治理与管理等领域,采用“教育咨询+数据技术+信息工具”模式,为机构客户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组织创新助力,为个人发展赋能。

新锦成与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的交流,作为一次高等教育领域的思想碰撞,充分体现了高校管理与评价的深度融合,这也为参与举办9月份“双一流”建设论坛,展开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新锦成愿与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一道,为高等教育评价及其人才培养事业勾画最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