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受邀出席山西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专题培训会

2019年5月7日上午,山西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专题培训会在山西大学本部哲学社会学学院报告厅召开,本次培训会旨在在进一步做好2019年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努力开创学科与学院发展新局面。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山西大学各学院(系)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教学副院长(系副主任)及本科专业负责人等。

新锦成研究院院长张景岫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对山西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报告进行分析解读,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行交流。

张景岫老师围绕“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跟踪调查和外部评价”填报做了精细的讲解与分析。一方面,张景岫老师从“双万”专业申报中的调研数据要求、“双万”专业申报中的填报举例、从专业建设角度看数据作用以及外部评价的核心目的做了详细的梳理和归纳,令在场的各学院负责人和学科老师们受益匪浅。

另一方面张景岫老师对“双万计划”中的调研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举例说明,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此外对关于外部评价的问卷设计,提供了新的可行性方案,可谓是干货满满,内容生动而丰富。

在培训会上,张老师的讲解引起了强烈反响,老师们就一些实际问题与张老师进行探讨与交流,并表示出对张老师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对新锦成的实力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纷纷期待与新锦成的进一步合作机会。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