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受邀出席湖南省2018年高校就业创业高峰论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发展,交流就业创业工作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经验,全面提升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业化水平,湖南省于12月18至20日举办了2018年高校就业创业高峰论坛,新锦成研究院院长张景岫老师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进行了相关内容模块的讲解。

张老师首先为大家深度讲解了TPMRF模型,即:团队(Team),项目(Project),市场(Market),资源(Resource),财务(Finance)。并且,张老师为大家详细阐述了现在外部环境的变化,包括企业环境:数据化的信息环境,变化加速、风险增加;解构化的企业社会:极度细分、小而美;知识型的组织兴起,挑战传统管理理论,OKR以及个人发展:职业改变:非线性的职业发展,新旧职业更替;竞争改变:人与人竞争逐渐转变为人与机器竞争;价值改变,金钱、地位、权力不再是普适标准。

接下来,张老师又为大家讲解了K氏创业者三原则:学习原则,长板原则,普适原则。并且为大家详细解析了K氏二维创新模型。

在场的老师对于张景岫老师的内容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和张老师进行交流沟通。与此同时,也希望新锦成可以继续为湖南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注入全新的能量,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