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公开课在青岛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9日国家教育部发布《关于推动高校形成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的指导意见》, 指出需要准确掌握毕业生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建立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健全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开展个性化辅导与咨询,完善招聘和信息服务体系。

新锦成研发团队从大学生求职中的共性问题出发,精心研发了ECC就业胜任力教练课程,并得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于2018.10.24-26日在山东·青岛举办ECC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专题培训公开课,近80位参训学员来自985/211/双一流院校: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山东大学等;吉林财经大学、临沂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及职业类院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泰山学院等院校。

本次课程为期3天,由新锦成教育专家马文琦、张小诗联合授课,参训学员放下心来潜心学习。由破冰游戏进入到课堂当中,以让参训学员相互了解,尽快融入到大集体当中,两位讲师无缝隙地从就业胜任力起源、就业胜任力评估、就业胜任力识别、就业胜任力提升四个模块融贯全程,运用新锦成研发的牌卡等各种教学工具、测验等技术让参训学员更了解就业胜任力,以更好地指导学生。

经过3天的培训时间,学员们课堂中积极发言,收获颇多,对于讲师的知识架构、教练技术评价很高,在培训中不仅掌握了实操性很强的教学方法,同时有很多工具可以直接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令各位学员耳目一新。希望大家在这期间学到的知识可以学有所得,得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