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再次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达成合作

中国教育正在进入一个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的新时代,2018年6月,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明确强调:加强中国高校的内涵建设,走质量发展之路。推动高等教育实现从大规模高速度扩张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转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基本功能或首要功能,是大学在产生之初的唯一职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国家发展的紧迫需要。 新时代,新教育,新使命。新锦成以促进高校内涵式建设,提升高校建设人才质量培养为己任,以“持续为广大高校就创业教育工作者,提供专业、实用、生动的O2O生涯教育培训及衍生内容服务”为使命,以“探索、选择、陪伴、成长、传承”为理念,为每一位就创业教育工作者保驾护航。

新锦成致力于打造培训体系的专业化和课程内容的精品化,由新锦成研发团队精心自主研发的《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培训项目,旨在解决大学生在进入职场之初关键能力欠缺、难以快速胜任工作等问题,帮助高校有效达成就业指导师资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的目标,提升大学生就业率和就业满意度,同时,参训人员可获得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

历经多年积累和创新,新锦成已经成为中国生涯教育领域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商,已为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千余所大中专院校提供专业服务,培养了万余名优秀学员。 2014年-2016年,新锦成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开展了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项目,该项目获得了老师和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2014年,新锦成与中山大学合作承办了“首届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2 年 5 月,新锦成在教育部倡议下,通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锦成致远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

心似锦,成于人。新锦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行业发展和华人生涯教育做出了卓著的贡献。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