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锦程致远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揭牌正式运行

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田淑兰在5月24日清华大学举办的2012年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共同为全国首家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锦程致远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揭牌。

该基金是由锦程教育(集团)时代英杰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首期两家企业共出资10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

基金旨在立足整合社会资源,研究开发优质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产品和服务,着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和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水平。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田淑兰女士任该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锦程教育(集团)时代英杰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钟恒先生任该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历经八载耕耘,锦程教育(集团)在钟恒先生的带领下,已成为职业发展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与此同时,锦程始终牢记“让每位青年都享受到最优质的职业发展教育”的使命并一直为此而不懈努力,本次基金的成立为锦程实现这一历史使命提供了有利契机。

作为全国首家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她的使用范围包含以下几方面:

(1)有关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创业指导服务理论研究;

(2)有关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创业指导服务产品研发与推广;

(3)残疾大学生、“双困大学生”及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项目,大学生基层和西部就业促进项目;

(4)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学术会议的实施与支持;

(5)其他经基金管理委员会认定的大中专学生职业发展教育项目与活动。

目前,“锦程致远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已经正式运行。我们坚信,基金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正确指导下,在锦程教育(集团)的积极倡导下,将影响越来越多的机构加入到职业发展教育的公益事业中,帮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弱势群体实现自身职业发展教育的完善和超越!“锦程致远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也必将成为推动职业发展教育事业不断前进的中流砥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