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5月20日起,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会及相关活动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力参展商,新锦成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展”等多个环节亮相,欢迎前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4号展厅(C1展厅)4142-4147展位参观指导。

据悉,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职业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将在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在山东济南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会,各高职院校校领导、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专业(群)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以及为高职教育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的教育行业企业等将参加本次会议,受到各方瞩目。

四大产品线首发亮相

作为平台+教育产品与服务引领者,新锦成也将在会议上发布全新产品阵容,旗下“锦成®慧涯”“锦成®智评舱”“锦成®校园智脑”“锦成®星盘”等“平台+”产品与服务将联袂登场,呈献新锦成“数据智能+教育”生态体系完整的产品线布局。

其中,此前关注度颇高的“锦成®智评舱 ‘平台+’教育监测与评价解决方案”和“锦成®校园智脑 基于教育中台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作为新锦成2021年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服务,在技术和应用模式等方面加大了研发规划投入,将作为重点产品亮相本次活动,更好地促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全方位展现了新锦成的综合硬实力。

专家团队现场咨询

展会上,新锦成也将集结研究院专业力量,现场为参展嘉宾提供青年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就业创业师资培训、教育理论与政策、教育评价指标体系、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算法应用等方面的规划和咨询,为职业院校建设与管理、青年成长与发展提供先进理念和实践方法。

最新研究成果重磅发布

在研究成果展示方面,新锦成将在本次会议上为参展嘉宾带来体系化的研究成果,包括《全国大学生就业质量研究》、各省就业与人才培养报告和高校管理者悦读专刊《锦成说》等。此外,最新研究成果也将神秘亮相,敬请期待。

锦成会客厅诚邀光临

本着“以人为本、用户至上、创造价值、造福社会”的核心价值观,新锦成将积极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在展会上倾心打造“锦成会客厅”,邀请与新锦成有长期合作的近700所职业院校和未来与新锦成有合作意向的职业院校的领导和负责人,共商教育大计,共谋教育发展,共话智能教育世界蓝图,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提升。

5月20-22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4号展厅(C1展厅)4142-4147展位,新锦成诚邀您参观指导!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