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10月18日至19日,由农业农村部科教司、教育部职成司、中国劳动学会指导的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推进会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新锦成受邀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当选了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共同体轮值理事长单位

▲新锦成CEO钟恒与参会领导嘉宾合影

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全国50所高职院校、50所涉农企业(科研院所)共同联合组建,近百家单位将共同通过校际联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肩负起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人才共育、团队共建、资源共享、服务共推、项目共扶,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聚合力服务乡村全面振兴。

本次会议审议了《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形成了“关于推进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的咸宁共识”,通过了《关于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三年推进计划》,为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共同体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教育处副处长冯剑、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综合处主任卢昊、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复兴、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等嘉宾出席。

新锦成作为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共同体轮值理事长单位,未来将持续基于前沿的教育理念和大数据技术,专注打造教育服务新生态,围绕职业发展教育、就业质量监测、专业质量建设、专业认证支持、学科体系构建、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和组织管理与决策等“平台+”解决方案,助力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提升,在乡村振兴上不断发挥功效,激励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上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乡村振兴储备坚实的“有生力量”,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