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为提升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质量,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队伍,9月17日至18日,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新锦成共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就业指导师资培训,该校各学院就业指导教研室、专职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等共108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立群、招就中心主任李江波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对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金国良讲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培训主要围绕生涯内涵与经典理论、自我探索与认知、探索外部职业世界、就业意识唤醒和求职技巧训练五个部分展开,系统地向参会老师们分析演示了大学生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的思路与方法。

▲老师们写下在工作中遇到的职业生涯指导问题

此外,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学生找不到对口工作”“不重视职业生涯规划”“对就业问题考虑少、行动少”等学生在职业生涯中存在的问题,金国良讲师还从教育教学实际需求出发,通过经验交流和分享的形式开展了讲解。

此次培训是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做好当前新常态就业形势下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面提高辅导员综合素质而举办的一次定制培训,也是该校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队伍素质的整体水平而实行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该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未来,新锦成将与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合作,共同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咨询与服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