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高校就业胜任力专题培训”在广西桂林圆满落幕

12月6日,新锦成“高校就业胜任力专题培训”在广西桂林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由金国良老师和侯蓉老师授课, 共有来自广西及全国的108名高校老师参与培训。 作为新锦成讲师,两位老师在就创业和生涯领域,都有着丰富的实践和培训经验,曾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培训前两天,金国良老师首先从就业理论的变迁角度,分析了大学就业的现状与趋势,继而展开对就业胜任力教练的讲解。金国良老师带学员们一起了解工作世界,对岗位就业胜任力进行拆解,令学员对就业胜任力有更清晰的认知。同时金国良老师引导学员学习对就业胜任力的自我认知分析,以及如何对就业胜任力现状提出相应的发展策略,并引入到时间管理和情绪管理等就业胜任力提升方面的讲述。

培训第3天,侯蓉老师讲述了求职和职场沟通的技巧,并展开对生涯和就业深层次的理论阐述,通过各种案例的分享,使理论性的内容更接近学员的需求,学员们对课程内容理解更加透彻。

为期3天、共计18学时的多重理论和实践的互动教学,令在场的老师们对就业胜任力有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理解,培训结束后,各高校学生处领导和老师们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 并肯定新锦成“ECC就业胜任力课程”的良好效果。

各高校对就业指导教师专业能力的重视,是高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顺应时代发展的良好态势。高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是提高就业质量的关键性过程,新锦成愿与广大高校就业工作者一起,为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