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专家受邀出席“浙江省高校生毕业就业统计工作会议和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专题培训”

10月31日,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议和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专题培训在浙江杭州顺利举办,新锦成研究院专家陈习波老师和郝加孝老师,作为就创业领域的专家,应邀出席此次培训,并做相关主题演讲及报告解读。

本次会议及培训是由浙江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旨在通过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水平,切实发挥就业状况对招生与人才培养的反馈作用。 

在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议上,新锦成陈习波老师以智慧就业升级为主题,分析了就业部门转型升级的趋势,指出了智慧就业的内涵与路径,并做了关于智慧就业在高校应用的实例分享。

在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专题培训上,陈习波老师深度探讨了就业数据对高校的价值和意义。同时,新锦成郝加孝老师,作为在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并对就业数据的解读,提出了重要的参照指标。

本次会议及培训效果显著,新锦成专家在智慧就业、就业报告和就业数据等方面的分享,顺应了5G技术的发展趋势,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当年新时代就业工作的认知和理解,对就创业工作的开展和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更是提供了满满的干货,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会议及培训对高校就创业工作思路的拓展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