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应邀担任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评委

6月16日,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以“规划未来,放飞梦想”为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加强自我认识,明确职业目标,科学规划未来。

新锦成CEO钟恒应大赛官方邀请,担任决赛现场评委,钟恒先生曾多次在全国性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比赛活动中担任评委,有着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经验。

对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做点评时,钟恒先生向学生提出一些关键性的问题:在大学期间,学生会的工作对你未来的支撑点在哪?在面对自己的学历和经济环境等不可逆的劣势时,如何应对优质公司的要求?这些富有针对性的问答式提问,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钟恒先生机智幽默而又一针见血的点评,更是引得满堂喝彩。

新锦成作为一家专注于以数据智能推进教育进化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在学校教育、教学、治理与管理等领域,采用“教育咨询+数据技术+信息工具”的模式,为机构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组织创新助力,为个人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