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公开课在哈尔滨圆满落幕

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公开课在哈尔滨圆满落幕。本次培训旨在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本次参训的学员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大家齐聚哈尔滨,与马文琦老师,金国良老师一起就关于就业指导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

马文琦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就业胜任力的缘起,并为大家进一步阐述了就业理论的变迁,大学生就业的现实与未来与走近就业胜任力教练三个模块的内容。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对就业胜任力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与理解。接下来,马老师进行了就业胜任力识别 (Identify)的讲解,即:工作世界系统,不同岗位的就业胜任力,岗位就业胜任力拆解。马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与细致的分析,使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对于课程内容有了充分的理解和吸收。

金国良老师围绕着“就业胜任力的发展”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与在场老师们的积极互动,使老师们将理论知识灵活地运用到实践中,在进行“基于胜任力的简历面试技巧高效职场沟通”这一模块内容的讲解时,金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让在场的老师对抽像的知识,有了具体的理解。

本次培训收获了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的培训内容对自己在就业指导工作上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与两位老师沟通交流,也希望可以与新锦成进行深入合作,为高教行业继续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