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新锦成“创新思维”师资培训在沈阳工程学院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4日,新锦成在沈阳工程学院举办了“创新思维”师资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其目的在于使参训老师掌握商业模式分析的系统方法并领悟精益创新创业的核心,顺利完成教学指导工作。本次培训对象为院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教师,院校学工处、就创业部门工作人员,学校及院系负责学生就创业工作的书记和辅导员。对创新创业领域有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本次培训讲师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王柔闵老师,曾供职于华硕集团总经理室-创新服务项目室以及人力资源处,中国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的王老师,具有华硕集团内部创新引导经验,擅长培训领域。课堂上,她采用美国、台湾等地区先进的授课理念,教具与讲课方式,使在场老师对于用户内在心智模型、用户所处的环境以及观察在心智模型和所处环境双重作用下的使用行为等方面的内容有了进一步深度全面的理解。

参训老师纷纷表示本次的培训课程令自己收获颇丰。通过王老师细致全面的课程讲解,大家明确了需求与洞察间的区别,体验了发散收敛的整个过程,对设计思维这一创新方法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给予了一致好评,并表示希望后续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与新锦成的老师们学习交流。